楼主:胡涂 - 

立己达人,同济天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9 12: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让我的思维顿时大开!

发表于 2007-3-9 15: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同济天下,世人都能如此,何愁家不兴旺,国不昌盛.

发表于 2007-3-13 11: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人人都能做到
发表于 2007-3-15 21: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谢谢栖息谷!!!

[em23][em23][em23]
发表于 2007-3-16 2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是一种哲学,糊涂是一种宽容,普天之下也有无数的糊涂人在默默的奉献自己,默默的推动着人类的历史!

发表于 2007-3-17 00: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发表于 2007-3-17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句话:进则理学,退则风流。哈哈,似有异曲同工之妙也。

发表于 2007-3-18 2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帮助他人真的好快乐---而长久的助人可以是持久的幸福。我今天又享受了这种快乐。只是有时仍感人心相隔,沟通有碍。
发表于 2007-3-19 12: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放到桌面上了,^_^

发表于 2007-3-27 16: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不糊涂,高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