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立己达人,同济天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0 09: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em01]
发表于 2007-7-1 09: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久未回家,刚进门,胡涂的生日问候迎面而来,感动就象这盛夏里的一丝清风拂过,内心的宁静,只因有一片博爱的港湾,栖息……

立己达人,是职业人的基本要求吧,同济天下,更象是一个梦,造梦是职业人生登峰的动力。

有这样旗帜鲜明地召集志同道合的同行者,不仅要有睿智与勇气,更要有曾国藩的卓决坚忍。

有人一起梦,一起走,何其幸,

有人走在身前,前瞻无怯,何其幸。

发表于 2007-7-6 0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古人的教训不敢忘

发表于 2007-7-19 2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

孔子在两千五百多年就告诉我们了!

发表于 2007-7-22 23: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说的好!

发表于 2007-7-24 13: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努力
发表于 2007-7-25 02: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成

愿意与楼主一道,同济天下

发表于 2007-7-25 2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进来没几天收获颇多,谢谢了、我们的家园
发表于 2007-7-27 10: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
发表于 2007-7-31 17: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代,有很多煽情的话语。但是我却真有回家的感觉:来到栖息谷。无私分享,集腋成裘。家是温暖的,可以提供力量的。这里也是如此。 感谢各位付出了辛劳的朋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