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gang - 

我是这样堕落的:一个打工妹的辛酸生存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6 00: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很小的时候就记得很多打工仔、打工妹穿着漂漂亮亮过年回家,男的都是买几条好烟,女的就给家里带多点钱。可家里的人有谁知道他们在外面的艰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2: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每一个阶层都有他们生活的难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5: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

这就是中国的底层劳动人民的生存现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6: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社会责任  我们没法躲避的话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1: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楼主,故事发展到现在,再往下会牵涉到很多内幕及行内隐私,不过,可以此为引子,往深写一些管理的职场生涯,你的管理场景及处理方式在前文中也是很好的亮点,希望继续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