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anwenkuan - 

10套韩国精美PPT模板统计图元素,你见也没见过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7 0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用呢?

发表于 2007-3-8 16: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阿!

不看不知道,一看没的说!!~~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3-12 12: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我喜欢这个!
发表于 2007-3-14 13: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1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蛮PP,下了看看效果!

发表于 2007-3-18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真是好
发表于 2007-3-19 16: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1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enryqq在2007-3-7 9:15:58的发言:

咋用呢?

关键不是用,而是学会如何从中吸纳一些好的设计,启发下思路
发表于 2007-3-29 10: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阿。。。
发表于 2007-4-3 09: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