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门丁李 - 

[原创]中层管理者的自我修炼--正确地做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20: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刻,读了很有感触.

发表于 2007-3-30 00: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有启发!特别是“中子杰克”那一段!

发表于 2007-3-31 16: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地做事情和做正确的事情一直是管理界比较重要的事,目的理想和手段理性应该同等重要

从手段理性来说,作为中层管理者执行层面的,本文很不错

发表于 2007-4-13 1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

写的都是管理沟通中的常见问题。

发表于 2007-4-14 17: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深刻

看来楼主一定亲身经历过中层

发表于 2007-4-15 21: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对了.谢谢

发表于 2007-12-3 17: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看来我们很多时候自己门前的事情都没有做好的,谢谢楼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地做事情,是建立在对事情的正确理解基础上的,所以与上司的沟通也是极其重要的。

把每个步骤进行分解,从简单到复杂再到简单,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对每一个环节进行量化、实施、跟踪、评估、改进。

承上启下,中层管理人员的压力很大呀!

承上启下,中层管理人员的压力很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4: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有借鉴意义,感谢分享好思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2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高标准、严要求, 正确地做事,就需要尽职尽责、尽善尽美-- "

 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