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wsboy - 

[原创]录制的思维导图软件教程,给初学者快速入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8 22: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a!

发表于 2007-3-18 22: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谢谢了!正需要的!

发表于 2007-3-20 09: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正在下,不过我感觉用软件的时候好像没有在纸上随手涂鸦时的思维连贯,你们认为呢?

发表于 2007-3-20 14: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刚开始接触。

发表于 2007-3-20 19: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工具不是太好的说!用屏幕录像专家吧!又清楚.体积又小的

发表于 2007-3-21 0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无以言表

发表于 2007-3-21 12: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太好了,非常感谢您的辛苦劳动

发表于 2007-3-21 15: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好东西啦  谢谢
发表于 2007-3-22 22: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大了

发表于 2007-3-24 16: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初学者,谢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