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hanita - 

这是爱吗?值得继续等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7 17: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最主要的还是看你自己的心。

千万不要去将就一份感情。

这样你会很累,以后也会后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09: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换我是我我肯定是不会在等的了,这样的人只是会在需要你的时候找你,不需要你的时候连理都不理你,反正你最好要想清楚,关键也得看他在你心里面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4: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路上,我们都不知道那个人到底是谁,又怎么能轻易就让自己失去选择。

他不爱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8-6-28 1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他就要信任他,其实也是信任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1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是爱情的刀!与其因刀流血,不如不铸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4: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他不够爱你,至少在你困难的时候,他没有挺身而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3: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该不该等待也许在你心理已经有答案了,只是自已不愿去相信而已。

最主要,这是你想要的吗?你会幸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6: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散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5: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得体谅别人感受的人,你认为能忍的聊一时,忍得了一世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7: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静下心来,理智的想想,要不去上海找他谈谈如果你真的感受不到那份爱,你会给自己一个答案的,但绝不能犹豫或者心软。

拖得太久对谁都不好,不管分不分块都要给自己一个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