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糖水灌头 - 

[分享]天才是怎样思考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0 13: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来看看。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3: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5: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跟贴的,应该不错!下来看看,但不是跟风随大遛,只是对书的内容感兴趣!

先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6: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7: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天才如何思考,谢谢 LZ[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23: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下来看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1 08: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看看再说。应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1 14: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先看看,从来没聪明人一样思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1 16: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直接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1 17: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