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糖水灌头 - 

[分享]天才是怎样思考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9 14: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谢谢!
发表于 2007-5-10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太差了,关键的图片都没有
发表于 2007-5-11 15: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后只有一个封面???

发表于 2007-5-12 15: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从书店见到过此书~~这次下电子版看看!
发表于 2007-5-14 1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看,不错的
发表于 2007-5-14 14: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书中的图片就好了
发表于 2007-5-16 14: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一本书,可以启迪思维。

强烈推荐!

发表于 2007-5-16 16: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看,,一定很好的,呵

发表于 2007-5-16 2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像天才一样思考。。。。。

每个人小时候都用那样的方式。。呵

发表于 2007-5-17 00: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我很喜欢这样的书.QQ49978126 望相互交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