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victoryhb - 

四款最强思维导图软件排行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9 22: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本用的是FreeMind,但是其它格式的转换上(特别是Word)感觉不如MindManage好。
其它的方面来说,还是比较倾向于FreeMind,我喜欢简单的东西。功能上来说,够用就好。
发表于 2008-12-3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MindMapper,就不想再用mindmanager,imindmap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MindMapper,就不想再用mindmanager,imindmap了”.同意你的观点,感受相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10: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只要合适自己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6 12: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太沉溺与软件上,把这个东西的本来用途都忘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08: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正在学习!!!!![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1: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供的信息,正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2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哪个更好些啊?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2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用Xmind何MindManager。

现在在用Xmind,中国人开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7: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的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