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hy504 - 

自己做的计算机的培训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8 22: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呀,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14: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可以自编制教材了,厉害。
发表于 2007-7-30 16: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

正需要呢,谢谢楼主提供

发表于 2007-8-1 16: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需要,谢谢
发表于 2007-10-25 10: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9: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我需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21: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7: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的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