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雯情脉脉 - 

[原创]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6 22: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五孔在2007-9-26 15:45:09的发言:

有感而发,写得好,

对下面的话有点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付出过真心,也曾努力追求,却总要经历一次一次的伤心和失败。

付出过真心,就不需要伤心,伤心地是没有发现真心的人, 付出应该是无条件的,有条件的不是付出是交换,期待回报的也不是付出,是投资,投资都有失败的时候,就像炒股票.

千万不要为付出真心而伤心,付出就是得到,

偶蛮赞同楼上的意见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15: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7-30 12:08:1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15: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很喜欢这句话

呵~~~~~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长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09: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漂泊,那有不挨刀.其实,感情的失落、事情的失败;不要太在意,人生是很漫长的。一直保持一颗热诚、积极的心,相信你会找到欢乐、找到幸福。如果永远感觉不能,那要找自己的问题了。茫茫人海,肯定有你的成功处。千万不要自闭,也不要认为自己永远是对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5: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看一个人的头像,也可以看出他心灵的色彩。所以很多时候,色彩是自己添加上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5: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五孔在2007-9-26 15:45:09的发言:

有感而发,写得好,

对下面的话有点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付出过真心,也曾努力追求,却总要经历一次一次的伤心和失败。

付出过真心,就不需要伤心,伤心地是没有发现真心的人, 付出应该是无条件的,有条件的不是付出是交换,期待回报的也不是付出,是投资,投资都有失败的时候,就像炒股票.

千万不要为付出真心而伤心,付出就是得到,

很大彻大悟的仁兄。伤心是因为没有找到真心的人,没找到的那颗真心,不是对方,而是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6: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伤心的伤神的事情都回过去,都会被时间冲淡,当回首某些曾经伤心往事时记起的反而是种美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17: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嘛,谁还没有点挫折感?!

又有哪位成功者不曾迷惘过?

相信用心去做,努力总会有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1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怨无悔我走我路,走不尽天涯路,人在江湖却潇洒自如,因为我不在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