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丝雨 - 

笑过后是泪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 15: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写出这篇文章!

冷漠的世道里有温暖人心而坚强有力的话语,向文章中的老者致敬!

发表于 2007-8-1 15: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笑,感触很深,人情的冷暖,世态的炎凉,社会的冷淡.真的太让人伤心了,连有些亲戚之间都是这样的.太黑了

[em03][em03][em03][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7-8-1 17: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的素质还是需要大大的提高啊!
发表于 2007-8-1 18: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悲哀啊,

发表于 2007-8-1 22: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痛

发表于 2007-8-2 0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现在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政府需要努力改进,普通老百姓也要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国家是大家的,每个人都有义务去努力改变国家的状况
发表于 2007-8-2 1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证 人格凭证  道德凭证 真善美凭证  我们丢失了嘛?我们可以重新让荒芜的心变成美丽的花园,难道这只是歌词,面对这些我们应该怎么做...

发表于 2007-8-2 1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哀呀!

我们这个社会真的有很多这种悲哀的事情!

发表于 2007-8-2 11: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杂的心情~!!~!!!
发表于 2007-8-2 14: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保留一点点的信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