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丝雨 - 

笑过后是泪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0 19: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早看过了,中国的人情本来就是这么冷漠的!那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发表于 2007-7-30 20: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浮于事~~~缺失信仰~~

不能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解决实际的困难~

发表于 2007-7-30 20: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为啥这样的事情总会时时刻刻发生呢?

发表于 2007-7-30 20: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人忍不住感叹万千,当今之社会,如此之此比比皆是,世态之炎凉,
发表于 2007-7-30 2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势力眼,他说鸡蛋是黑的!!!

发表于 2007-7-30 20: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麻木啊

发表于 2007-7-30 2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民工的出现,也许会笑,可以作为经典的黑色幽默.

发表于 2007-7-30 2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根本笑不出来!

只是感觉到有必要改变这个社会的规则了!

发表于 2007-7-30 21: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现实中越来越多不知道用什麽去衡量

发表于 2007-7-30 22: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幽默!最大的悲哀是这种事在中国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