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yuerwh - 

收到家书的在此回贴吧,可以直接统计出来,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14: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 和第二期都收到了 呵呵
发表于 2007-6-22 22: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
发表于 2007-6-23 09: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收到了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6-24 10: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

谢谢

发表于 2007-6-28 19: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期收到了,感觉比第一期更有条理。
发表于 2007-11-13 23: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我也收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01: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收到了的,,,是第三期

第四期好像抽中了我的,但还没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01: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谢谢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2: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了

很高兴收到家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四[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