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yuerwh - 

收到家书的在此回贴吧,可以直接统计出来,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6 1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黑皮黑皮!!新春礼物,太棒了!!!
发表于 2007-2-16 11: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带回家与家人共读![em05]
发表于 2007-2-16 11: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你最珍贵。[em01]
发表于 2007-2-16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呢~~

话说树大招风~~~~~说起来真是怕被人妒忌~~

但是不炫一下又觉得对不起大众

我.................我.................

我就在十几分钟前..............

也收到家书啦~~~~~~~~

谢谢谢谢

 

 

[em02]
发表于 2007-2-17 07: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并在家务事里贴了自己的帖子,再次感谢!
发表于 2007-2-18 11: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

我也收到了,谢谢!

发表于 2007-2-25 12: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午年假回来收到的,应该是年前寄到的吧,正在研读,谢谢!

发表于 2007-2-26 11: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已经收到,感觉很不错,感谢家园!
发表于 2007-2-26 16: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了,很精致,谢谢家人的辛勤与无私的奉献精神
发表于 2007-2-27 21: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感很和胃口!感谢胡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