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新新IT人 - 

这个美女是中国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15: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讨论这个美女是哪国人,这个很重要吗?

发表于 2007-4-9 16: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讨论这个问题,纯属水贴!

发表于 2007-4-10 11: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一有美女你们就说是韩国的?就算这个女的是韩国的,那也肯定不是原装的,韩国只要是美女都是整过的,那还有什么好看的!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2: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anping在2007-4-9 15:08:26的发言:

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讨论这个美女是哪国人,这个很重要吗?

老兄 别人和我打赌呢要输12个人的东道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结果  --- 时间也过期了的说

发表于 2007-5-2 13: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bu zhi dao
发表于 2007-5-18 20: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

发表于 2007-5-20 18: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把我小蜜的照片放上来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0 18:36:5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21 11: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象韩国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