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增值服务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7 18: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收到了,说不出的高兴!!!!!

感谢家人的努力!

再次感谢!

发表于 2007-3-8 2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愿家书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7-3-9 1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啊!收到家书了![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7-3-11 2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南京的,还没收到啊!郁闷啊!
发表于 2007-3-12 17: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是老早就申请了,却没有收到,难受啊
发表于 2007-3-12 2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了几边不错,还要好好的读一下。
发表于 2007-3-13 16: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咱们不糊涂的总管家
发表于 2007-3-13 21: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很好啊

[em02]
发表于 2007-3-14 2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至今没有收到书,唉————
发表于 2007-3-15 16: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没有收到

但是仍然感到特别的高兴

[em08]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