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增值服务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1 17: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测评正是我现在所需的,非常感谢家园。
发表于 2007-2-22 15: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个这样的家

谢谢

发表于 2007-2-24 14: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已收到,感受到了家园与其它网站不一样的温馨
发表于 2007-2-25 15: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到!
发表于 2007-2-25 16: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家园为我们带来的欢乐!

发表于 2007-2-26 1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2-26 12: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感谢家人。

发表于 2007-2-26 17: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家书,倍感惊喜!预祝我们的家园猪年新起点,更上一层楼!同时亦祝愿所有的家人万事如意!事业至上发展!!!
发表于 2007-2-26 20: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没有啊,很早就申请了,过年的时候也关照收发室注意了。希望能收到啊。。。期盼中。。。
发表于 2007-2-27 14: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家园,家书增值服务很好,刚用了,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