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土土人 - 

时间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6 21: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来了 呵  没想到家里又多了这样一个版块呀 呵呵 太好了 平时没有时间看电视节目  现在好了 

谢谢 各位家人

[em01]
发表于 2007-4-3 2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可以看,但不是很完整.

发表于 2007-4-4 0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刘生讲得不好,太单调,比背书还背书,听了不懂,浪费时间.

发表于 2007-4-5 16: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土土人的共享

好卡,能不能下载阿?

发表于 2009-3-9 14: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7: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还有在线视频的培训资料,想办法下载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