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下面各位继续讨论,有点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多谢飞猫关注,于某感激.
我正准备反扑呢!
于兄 啊,咱们算是同姓同门,兄弟我劝你,何必呢?无论是谁对谁错,你需要的只是一个快乐自由的地方,现在你在栖息谷不就挺好的吗?
多些好朋友,顺便适应下每个地方的规矩,大家自然也就喜欢你。你与HR沙龙的是非没有必要辩个清楚,在家园,我觉得目前为止你是成功的。
这不就行了吗?
正心者
谢谢关心啊!
不过, 你们把问题都看得太严重了。
我不是那种只会假腥腥表现超脱而实际上只会在家里生闷气的人!
准确地说,那不是我与HR沙龙的是非,而是我与个别人的是非。
每个人都在使自己的利益和乐趣最大化,就这么简单。
呵呵,照片上你挺壮实的,出气找个看着不顺眼的K一顿多爽。我就偶尔这般发泄。
每个人都在使自己的利益和乐趣最大化,就这么简单。——这话我倒很认可。
志学者
我目睹于加朋老师的贴子,是始于去年的,虽然是偶尔,但看那“轻松幽默的文笔”、“行云流水的演绎”、“激情洋溢的表达”,都能给网友以“酣畅淋漓”的感受,曾经屡次为之“感叹”。
哈哈,哈哈~~~~~~~~~~~~~~~~~~~~~~~~~~~~~~~~~~~~~~~~~~~~~~~~~~~!!!!!!!!!!!!!!!!!!!!!!!?????????????
一个没有胸怀的论坛是一个没有前途的论坛
HR沙龙的氛围曾经是我很喜欢的,不过他们的包容性确实有待商榷.所以于老师也不用太较真,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呗!
格物者
互动三节棍确实是好书.
贵宾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