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乐沙 - 

制表软件,做出精美的动态图表,汇报工作时非常有用!!!

[复制链接]
JJR
发表于 2007-4-16 08: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4-16 12: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正好派上用场
发表于 2007-4-16 2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thanks
发表于 2007-4-17 13: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学
发表于 2007-4-18 14: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以后统计做图就简单了
发表于 2007-4-18 17: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刚简单的看了一下,还没有太懂,问一下,可以将这图片做到EXCEL和幻灯片上吗?
发表于 2007-4-18 19: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都说好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还没用,谢谢!
发表于 2007-4-26 23: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不错[em02]
发表于 2007-4-27 0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很好玩儿,我下了试试!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