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ocean - 

[管理‖综合精华]去麦当劳、肯德基吃饭一定要记得要发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23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没想到可以这样爱国
发表于 2003-12-23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支持,没想到可以这样爱国,真是惭愧。
发表于 2003-12-24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3-12-25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111111
发表于 2003-12-29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肢同意。
发表于 2003-12-30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要发票!
发表于 2004-1-1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楼主提的很好,我会找准任何机会向我所认识的任何人说的!!!
发表于 2004-1-2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看过的人都来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4-1-3 0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支持!除了爱国外还可以在必要时作为法律证据保护自己。
发表于 2004-1-3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可惜知道了晚了一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