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ocean - 

[管理‖综合精华]去麦当劳、肯德基吃饭一定要记得要发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20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那样,就别吃啊,干吗光要发票??不吃不更好。
发表于 2003-6-21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国家税务部门对我国价格体制进行改革,将价格定为税前价,付款时按要求同时付税款,并自动打印发票.发票上打明税前及税后价.
发表于 2003-6-21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同意!
发表于 2003-10-7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爱国从点滴做起
发表于 2003-10-8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看了这个帖子后,我每次都要发票。
发表于 2003-10-9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搂主
发表于 2003-10-9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6&id=20702&replyID=120050&star=1&skin=

一样的议题,偶的观点不想在此重复,呵呵。
发表于 2003-10-9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提议!
发表于 2003-10-10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只是麦当劳和肯德基,在哪里吃饭都应该索要发票,一可以帮国家促进企业纳税,二是事后如果食物有问题,也好索赔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