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非命也 - 

让你平步青云的10个谈话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2 0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继续,天天来吸取点养分,10年后我也要立志成为经理人行列~~哈哈
发表于 2007-5-22 08: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人总结,有人学习
发表于 2007-5-22 09: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是保持良好沟通的关键。

发表于 2007-5-22 09: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有用

发表于 2007-5-22 10: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用

谢谢楼主

学习中……

发表于 2007-5-22 10: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中国国情需要这样的谈话技巧啊
发表于 2007-5-22 1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真的是:我们不是教你诈

[em07]
发表于 2007-5-22 1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在几年内把这些东西都学到手的话真的算是不错了

努力吧 家人们

发表于 2007-5-22 1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

这是工作的细节

发表于 2007-5-22 12: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宝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