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单枫芷叶 - 

第一批家书寄出啦~~ 转播邮寄现场盛况^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12: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以为这次《家书》没有我的份,现在收到了。非常高兴,感谢家人,辛苦了!
发表于 2007-4-12 0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他们都有啊?!我已经跟贴申请了。拜托~~~~
发表于 2007-12-7 16: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名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2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得到一本啊,辛苦了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1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16: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家人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工作人员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14: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这中感觉我感到非常温馨的

乳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p
发表于 2007-12-27 12: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家书,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3: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家书啊,给我一本多好啊。。。。。。。。。。。。。。[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