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首批已于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8 12: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诚的感谢
发表于 2007-2-8 12: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期待中
发表于 2007-2-8 13: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非常喜欢,正在看,谢谢家园。
发表于 2007-2-8 14: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也可以收到

我也登记了的

发表于 2007-2-8 15: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看到我的名字在赠阅名单上面,但目前还没收到家书

真希望可以早点收到:)

发表于 2007-2-8 15: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期待新鲜出炉的家书呢!

[em02]
发表于 2007-2-8 16: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ing[em02]
发表于 2007-2-8 16: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期待中。。。。
发表于 2007-2-8 16: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感激涕零,收到了。漂亮!!感谢家园~~~[em02]
发表于 2007-2-8 17: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有看到我的名字啊

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