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首批已于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5 14: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内容很精彩,看来费了不少心,谢谢啦
发表于 2007-3-5 15: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登记了,希望下一批有我的名字哦
发表于 2007-3-5 16: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来晚了啊,今天(3月5日)还有没有份啊,真的是好想拥有啊!
发表于 2007-3-5 16: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期待中呀!!不知年前登记的,会有吗?

发表于 2007-3-5 18: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到家书,万分激动!
发表于 2007-3-5 22: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感激啊

发表于 2007-3-5 22: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日收到!

发表于 2007-3-6 0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阅读中。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07-3-6 0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爱家园,为家园做贡献
发表于 2007-3-6 09: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收到!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