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首批已于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8 16: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收到了,非常感谢家人的慷慨。
发表于 2007-2-28 16: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感到很意外,这几天心情很爽!谢谢胡涂!我爱我家!!!

发表于 2007-2-28 16: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2-28 16: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收到。活活~~

非常开心。

qhk
发表于 2007-2-28 17: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非常精美,内容实在,可读性强。感谢!
发表于 2007-2-28 17: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第一天上班.就收到了<家书>.

激动ing`~

[em01]
发表于 2007-2-28 17: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还没有呢?我的ID在里面的阿,等得好心急啊,我石家庄的,不远啊
发表于 2007-2-28 17: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等书中~~~[em09]
发表于 2007-2-28 18: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荣幸! 兴奋! 收到《家书》了!!!

非常感谢,感谢家园,感谢糊涂,只是不知道能为家园做什么,一直在潜水看帖,不好意思。

发表于 2007-2-28 22: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看名单里好像有我的,从年前盼到年后,至今未等到家书的踪影。无限伤心中……[em19][em39][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