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开放在线视频学习讨论区(临时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3 09: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恩,谢谢享受中
发表于 2007-2-15 13: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一些短篇,但不是很经典,是我进错地方了?
发表于 2007-2-23 0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2-25 22: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大力支持!

发表于 2007-3-3 17: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版块应该设成长期,因为这个版块对提升我们的能力十分有帮助.

发表于 2007-3-9 2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呵呵
发表于 2007-3-12 17: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

发表于 2007-3-18 22: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07-3-19 2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决定不错。支持一下。[em01]
发表于 2007-3-21 10: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需要帮助!因为我刚到新公司不久,现公司要求安排一次全体员工大会,以前我没做过,不知道应如何安排?求助!急![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