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18850336 - 

[分享]要砖头还是取石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2 09: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觉得这就是做人和做事的两种态度,工作中,二者不可得兼,舍做人而取做事者也;生活中,那就要做个石头了……

发表于 2007-3-14 16: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往往是矛盾的,想做砖头却像石头·········
发表于 2007-3-24 20: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永远!

永恒的东西不存在。

只有传承下去才可长久,

有人说:如何证明自己存在过?

有人记得你就说明你的存在,为什么会记得你?怎样做才会记得你?

思考!!!!

发表于 2007-3-26 13: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故事,大道理~~~

看一個人的人生觀

发表于 2007-3-28 20: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因选择而生活,今天的生活是三年前所选, 我个人认为做了就不后悔.才无悔于人世一道

发表于 2007-3-28 23: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时侯还没有砖头了吧,是土坯房吧,

发表于 2007-3-30 16: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砖头也好,石头也罢,有人觉得你有用你才有用。

不过也不要因为暂时没有人欣赏你而气馁,是金子总会发光,即使是砌厕所的砖头也是有用的砖头,厕所里垫脚的石头也是有用的石头。

[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4-5 10: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为无所不为 有用即无用 呵呵!

发表于 2010-3-26 1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谢谢楼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