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em01]
看过之后我真想呐喊!
自由,平等,法律,体制,道德。
我们也许该去思考这个社会世界的对与错。
第一世界,第二世界,第三世界的来源起因,过程与结果。
为什么穷人越穷,富人越富,穷的地方还是没有发展起来,富裕的地方却在改变。共同富裕要等到何时?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主要是一个导向问题
看了你的文章,觉得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我们的社会到底怎样源自与你的思维方式。看社会如果用点去断定面,那就很容走入极端!!!
作为我这一代的年轻人,不管身处何境,都要记得“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当前以胡总为职业经理人的利益集团正是奉行此道)
另外,我个人觉得用这样的观点去思考、去行动更能符合现在的现实,即:不管怎么样,过去有过去的情况,今天有今天的现实,未来还有未来的变动,天下事岂能人尽满意,但求无愧与心就行了。
大家都是年轻人,我也只是各普通人,但是我建议大家在现实中,少说,多做,有些事做了也不说!
只要你努力,总有一天,你的就是你的!相信你的国家、相信你自己!
格物者
赞成楼上的意见。个人有个人的 意见。
立已者
好贴,好贴!
中国的改革是以牺牲人民的利益为主的,国家的主人就是这样任人摆布的.最反感一些所误谓的"专家"高喊:改革是要有代价的,如果这个代价到"专家"们身上估计也没声了!
很精辟的帖子
一个金矿的故事就可以道出一个真理
中国的现在状况,是整个体制的问题,体制的形成与改变需要新的阶层站出来
谁可以站出来?大家!!用言行举止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吧
我个人觉得是大家没有搞清楚改革的受益对象是谁,又是谁推动改革的。
推动改革的共产党,因此在改革中受益的也是共产党。
说个简单的。我父母的公司改制,国有变私有。领导可以得到大约20万的股份,职工大约是3万。领导和职工的比例大约是1:2。退休后,工资比大约是5:1
分享者
一针见血,绝,就是这样,若干年后我们还是亡国奴!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