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lianghb - 

[原创]《工作DNA》是一本不错的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4 1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3-4 13: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发表于 2007-3-4 16: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3-5 14: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3-10 14: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在江湖,懂江湖规则,

读工作DNA

我创规则我能赢

发表于 2007-3-12 15: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好的书啊!
发表于 2007-3-19 16: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em20]

如获至宝呀

发表于 2007-3-20 12: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真找着呢!![em01]
发表于 2007-3-20 21: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目录,个人觉得应该不错,有时间好好读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07-4-7 20: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顶一下,多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