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3969 - 

[下载]EXCEL自动分页求和工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 16: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习宏的设计,好。
发表于 2007-3-18 13: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真是good

发表于 2007-4-17 2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非常感谢您的分享 可以问一下具体怎么用吗 谢谢
发表于 2007-5-18 13: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正好用的着,以后算工资不用麻烦了。

发表于 2007-5-18 14: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阿,正在搜集这方面的资料呢
发表于 2007-7-5 1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这个了谢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07-7-19 17: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感谢楼主啊,但我也有几个问题请教:

你做的是可以对三列不相邻的数据进行小记,可我的表格有五列需要小记,请问怎么作到?
另外我想对每页都有个对之前页面小记的合计,并不仅仅是在最后做个合计,请问怎么实现?

能否把你做上面小工具的方法公布出来供大家学习进步?万分感激!

发表于 2007-7-19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8-15 22: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谢谢提供
发表于 2007-9-21 20: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你太有才了!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