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tonely - 

敲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8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把酸菜,两处闲愁。
发表于 2003-1-18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你也能掰得出来!HO,你可以申请S斑竹的秘书了,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3-1-20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创意哦.

非常感谢单斑竹的提议,不过,秘书嘛......呵呵,

我觉得还是男孩子有点不妥,呵呵.......

欢迎F继续......
发表于 2003-1-20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副帮主称我为男孩子,好久没有人这么说了,真是好感动!
 楼主| 发表于 2003-1-21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客气,感动归感动,可是不许流鼻涕哦!
呵呵.....
发表于 2003-4-9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好铁现在才看到, 唉 !!
 楼主| 发表于 2003-4-9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铁?

:)
发表于 2003-5-27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明白 fhkkkk “谢谢副帮主称我为男孩子,好久没有人这么说了,真是好感动!”的意思, 好愚钝啊 !!

突然想到: 家园中的闲文散诗, 其实集起来出个文集蛮好玩的呢!stonely 和 单单 有心吗 ?
发表于 2003-5-27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诗我只是爱好,其它算是一窍不通了,还得靠两位版主多多努力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5-27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F骗我不浅,欢迎秘书回归,:)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