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mbj1983 - 

[分享]可口可乐公司机密教材《金字塔销售培训教材》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7 17: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这不会是泄密吧,哈哈
发表于 2007-2-27 23: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I'll read it .

发表于 2007-2-28 15: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7-3-1 11: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3-1 18: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的,楼主辛苦啦!

发表于 2007-3-2 09: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谢了

发表于 2007-3-2 19: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7-3-11 16: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3-11 20: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般拉

发表于 2007-3-21 14: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