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ailorsix - 

《易中天品三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0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病毒啊。
发表于 2007-4-2 11: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7-4-2 23: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注意,下载后解压,出来一个.exe执行文件,双击,提示有病毒

挺失落的。

发表于 2007-4-4 2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斑竹!!

发表于 2007-4-19 14: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4: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0: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呀,好像还有病毒哦

发表于 2007-5-12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病毒,大问题啊,楼主要检查一下。斑竹也看看
发表于 2007-5-14 17: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人言:少不看三国,老不看西游![em01]
发表于 2007-5-16 09: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