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cream - 

2007年1月27日曲志男老师思维导图讲座音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16: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为什么我下的不能解压呢.谁能指导一下呢.

发表于 2007-4-1 17: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1-4下载软件无法打开,为什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发表于 2007-4-11 00: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13: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
发表于 2007-4-28 0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的提供

发表于 2007-5-1 22: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方法:

先释放下载的第一个文件到4个文件所在文件夹,会出来对话框要求另一个文件(******5580.rar)的对话框,点这个对话框中的浏览键,依次选中所下载的第2,3,4个文件就可以了.

希望有所帮助,我可是费了老大力气,

发表于 2007-5-4 10: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7-5-9 18: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该怎样解压呢,望好心人告知!

发表于 2007-5-9 21: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谢谢,真好
发表于 2007-5-12 10: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费心了,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