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弱密码用户
各有所好而已。
黄金甲造势造的玄乎了点,搞的大家对其的期望也高的离谱。结果出来远低于预期,骂声一片也就属于正常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小猪姐姐,这不损人就不叫说话了!我佩服你了!
交流者
我觉的10楼的人不就是少天原帖中直指的对象吗?
竟然说出张艺谋性压抑这么恶毒的话!
我在这不是维护张导演.我认为他这么多年来只不过是从一个擅长于拍人文题材的电影导演转变为一个热衷于拍商业题材的电影导演,一味的追求视觉效果,卖座率
他张艺谋如果真沦落到性变态的地步,我想我们国家也就不会让他去拍奥运宣传片了----那就是奇耻大辱!
归根结底他的转变只不过是顺应了这个社会大众对电影的新要求:主题不必有深刻内涵的人文思想,只讲究场面的恢弘,特技的运用.
说来说去,只能怪罪于社会大众所流行的文化趋势:庸俗,肤浅.
格物者
不评论
知命者
我不给你,你不能抢.
立已者
比较喜欢冯小刚的作品,非常的贴近生活。让人看了可以产生共鸣!
老张的片子除了有视觉上的享受外内在空白白的。以前的还是不错的,现在越拍越走味了!难道中国的国情是这样的吗?都是喜欢看一些虚无的东西?
支持楼主
看到标题就知道"少天"写的.不错有一定道理。
老张的电影视觉效果不错。
骂声一片,主要是期望太高,所有失望就越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