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平面设计系列...(胡涂整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3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大家的电脑桌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3-6-13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大家的电脑桌面...(胡涂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3-6-13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戴兄辛苦了
很不错!
家园就是这样的温馨!
发表于 2003-6-13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很新颖,有创意!鼓掌!
发表于 2003-6-14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做贡献 可是我不会平面设计
发表于 2003-6-14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的……)—*……—%……%……%……%

喜欢的¥#—……#—%#*·—*—#—*#¥—#(

支持的)()15451344878+9989++79/*/8

您拨打的电话正在栖息谷游览,请稍候再拨....................................
发表于 2003-6-14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第一次来,有找到家的感觉
发表于 2003-6-14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大家的电脑桌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3-6-14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8楼这张的感觉很不错。
发表于 2003-6-14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和18楼很不错哦!

有家人做几个眩一些的LOGO么?
家园的图形设计最好是一组啊:平面、logo、交换连接标志... ...
最好连信纸什么的样式也一套设计下来,这样我们可以聚会的时候有纪念品可发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