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史上最强逗MM的短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 16: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7-3 16: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dddd
发表于 2007-7-4 16: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em03][em04]
发表于 2007-7-4 17: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发表于 2007-7-4 17: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顶贴是一种罪,我宁愿罪恶滔天...

发表于 2007-7-5 16: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主席的话,做党的好孩子!

发表于 2008-9-17 15: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14: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话真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09: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