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fannie - 

[灌水]谨此献给1970---1989年出生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6 1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LZ发的这些图片,有种想掉泪的感觉,心里满是感动,离童年好远好远了,昨天晚上睡得时候,我还在想,童年的那些记忆都没有了,读书那会的事情也都记不得了,岁月如水,一去不复返,今天看到这些图片以及小时候玩的那些可爱的游戏,那些伙伴们,那些快乐,那些不回家的日子,真是怀念,忽然觉得这些一直都还在记忆的深处,只要看到这些,关于那些过去的美好的回忆又都出现了,再次感谢LZ。

发表于 2007-1-26 13: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说:那些日子再也回不来了!那些人也天各一方了.
发表于 2007-1-26 14: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几幅图太经典啦,儿时的记忆一点点被你勾画出来!

回忆中~

发表于 2007-1-26 16: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玩过。温馨的经典

发表于 2007-1-26 17: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看着真是感慨呀。

  看着看着,我就开始不由自主地哼起《青苹果乐园》来了

发表于 2007-1-26 18: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最深的有打板(我们叫砸扁),推铁环、在冰上打陀螺(我们叫拉扭)、弹弹子,太经典了,不过现在已经基本上没有玩的了。

发表于 2007-1-26 18: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有心人!

不过好像有张图画的不太正确:

用气门芯自制水枪的那张图,好像不是直接用自来水管灌水的。

我是用塑料眼药水瓶灌水的,为了得到塑料瓶,还偷偷的把姥姥的眼药全都倒掉了

[em01]
发表于 2007-1-26 22: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怀旧的一个人啊!

]不过我记得还有  山楂片!!!嘿嘿!我偷了我老爸200块去买!结果半个月后他才知道,我一次拿20的!哈哈

怀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6 22:17:30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27 0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街机游戏应该也是那时候男孩的爱好之一

魂斗罗、街头霸王、名将、圆桌武士、恐龙危机、雷电、三国志、忍者神龟、老虎机等

发表于 2007-1-27 00: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么美妙的童贞,特别是课本,感动ING,谢谢楼主还能重温一次童年的乐趣,谢谢,真的,非常真诚的再道一声谢谢!

[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