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fannie - 

[灌水]谨此献给1970---1989年出生的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4: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跳人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4: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板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4: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拉马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4: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拉陀螺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4: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弹子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4: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丢沙包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4: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弓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4: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气门芯玩的游戏,也不会忘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4: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的时侯最喜欢的事就是炒歌词.还有就是贴贴画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4: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