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一坨屎与个人修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4 11: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u0liu0在2007-1-24 11:07:25的发言:
大彻大悟,阿弥陀佛!试问世间做到者,能有几人?

闻道者众

悟道者半

行道者寡

发表于 2007-1-24 1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发表于 2007-1-24 12: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习惯把自己放大,不会把自己收小。习惯把自己放大的人,常自以为很了不起,目空一切,其实活得很累。而如果把自己收小,小到只有一个点,大概离得道也不远了。哎,信矣!!!
发表于 2007-1-24 13: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过辉煌的人过后才能将自己看作什么都不是,还没有经历过或者正在追求辉煌的人,如果未成功过就把自己看作什么都不是,反被人看作确实什么都不是,被人认为不自信
发表于 2007-1-24 13: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习惯把自己放大,不会把自己收小。习惯把自己放大的人,常自以为很了不起,目空一切,其实活得很累。而如果把自己收小,小到只有一个点,大概离得道也不远了。哎,信矣!!!

你这个懒蜘蛛,总算难得出来放风啊.........

[em05]
发表于 2007-1-24 13: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对自己定位与他人对你的定位之间的差别

发表于 2007-1-24 13: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出招,不同凡响!

思考,再思考.

"一团屎"竟有如此味道:香而纯,静而雅!

发表于 2007-1-24 14: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自己放小是否与有远大理想志向相悖呢?

也许是一个平衡的问题吧!

但是我经常很迷茫!把握不了平衡,经常陷入自卑的泥潭

发表于 2007-1-24 14: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只公鸡都以为太阳是让自己给叫起床的

    全世界的公鸡每天早上都会起床啼叫一番,可是每只公鸡都以为太阳是自己给叫起床的,认为除了自己这外,别的公鸡都没有功劳;可是事实上就算没有公鸡啼叫,太阳还是一样会每天升起。(Terry)
发表于 2007-1-24 14: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其实最难放下的就是自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