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rainman - 

职场中作秀的艺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 22: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人家moonboat的帖子,那叫学以致用。

一语点醒梦中人,moonboat果然是高手中的高手..........

发表于 2007-1-24 08: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 不过我还是想做老黄牛.

[em01]
发表于 2007-1-24 1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
发表于 2007-1-24 1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太多注意结果,太少注意过程!

少想做事的结果,多想做事的意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4 13:00:29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24 1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精彩,我就是一个不会作秀的职场中人啊!看来,真的要好好改造自己了。
发表于 2007-1-24 14: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醍醐灌顶~
发表于 2007-1-25 1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不用和完全不知道是两码事,很早就知道作秀的重要性了,但一直以为可鄙,自己不屑也看不惯别人作秀.但伴随着年岁的增长,现在后悔了,觉得自己特傻逼!
pym
发表于 2010-5-31 16: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0 14: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