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zfrank - 

【讲座计划】 2007年上半年群内讲座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8 15: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机会吗?积极申请!
发表于 2007-5-7 20: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

什么时间答复,等待

发表于 2007-5-12 22: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项目管理讲座开始了吗?

我正在做这个,很想听听

发表于 2007-5-18 20: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提:要有一个QQ号,我还要申请一个。

发表于 2007-5-23 13: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是我们学习的天堂乐园
发表于 2007-5-26 08: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5-27 17: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么好的群。看来是非加不可了。

发表于 2007-5-27 17: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前期的那些内容,群里面还有吗?我要加入。
发表于 2007-5-28 11: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加入呢?我想参加,有家人知道吗?
发表于 2007-5-29 2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盘点一下,好像五月的课程都没有讲哦,历次讲座的精华请见帖子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63,105184,1,0,0,0,0,0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