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nisky - 

[原创]用好Outlook之日历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3 17: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用OUTLOOK只是收发邮件,自从开始研究GTD之后就把它作为时间管理的工具了。

但每天的工作比较繁琐,工具的效果还不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7: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用过!尝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23: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好功能,明天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1: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学会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9: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的日历我也觉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09: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受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来是心血来潮才用outlo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6: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9: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这个.占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什么东西习惯了都是很好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