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栖息谷诚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5 1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是在深圳,不知以后有没有机会!日子一天一天过,感觉到自己一天比一天老了,激情却一天比一天少了!

发表于 2007-5-6 17: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没有深圳的工作呀? 呵呵,好向往跟着糊涂老大干哦!
发表于 2007-5-7 09: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形势大好呀,愿家园越来越好! 到深圳拓展了找我哦!呵呵

发表于 2007-5-18 13: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发送简历,期待

发表于 2007-5-18 13: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啊,还是学生,还没毕业,我要是现在毕业了肯定去应聘

发表于 2007-5-18 15: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如果把一部分职能细分的话,可以由家园的人兼职来做。

一来可以增加大家的参与度,二来也可以降低家园创业期的运作成本。

发表于 2007-5-22 1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糊涂老大请问是兼职吗?
发表于 2007-5-22 14: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总管,现在还在招吗?

邮件已发出,期待中ING。。。。。。

发表于 2007-5-24 19: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在这里工作好啊,可惜我才注册
发表于 2007-5-28 09: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就去广州了,到时如有事务,愿效犬马之劳!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