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栖息谷诚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7 11: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招聘条件设置比较人性化,真不错!

发表于 2007-1-27 16: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分部到深圳来,我也义务

发表于 2007-1-27 22: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专的电子商务专业,可以应聘吗 

发表于 2007-1-27 22: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企业管理专业   努力把!![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1-29 1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07-1-29 14: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在北京啊

发表于 2007-2-3 0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是在美国大学的么?

发表于 2007-2-4 22: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企业做管理,可以兼职吗?[em05]
发表于 2007-2-6 1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愿意为家园的发展出力,如果在南京有我可以做的,随时愿意义务帮忙!
发表于 2007-2-6 11: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厦门,在企业做管理工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