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服务器故障导致无法访问,深表歉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 16: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谢谢你们了
发表于 2007-1-22 16: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没有关系

发表于 2007-1-22 17: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了,终于能登录了!谢谢家园中辛苦的同志们。
发表于 2007-1-22 17: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付出的辛苦劳动,谢谢。
这两天不能上家园,感觉怪怪的。

发表于 2007-1-22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可以回家啦!
发表于 2007-1-22 19: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园丁的辛苦了.
发表于 2007-1-22 20: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非常感谢,虽然几天回不了家挺想,但你的付出让大家心安了。
发表于 2007-1-22 2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就好,现在熊猫烧香挺厉害的,不会中这个吧

发表于 2007-1-23 09: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我这几天全部访问失败

不过大家都理解!

感谢你们!

我们以后一定依然坚定的支持我们的栖息谷!!!

发表于 2007-1-23 12: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总算好了,辛苦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